白疏影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

嗑的cp很多而且杂,请多担待。

感谢关注呀!

【巍澜论坛体】扒一扒最近那个很火的抄袭事件

  
·论坛体 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
 

1L

楼主这个标题引战啊,怎么就算抄袭了?

2L

怎么不算抄袭了???楼上巍粉认清现实行吗?从人物设定到故事剧情都基本上一样的两个故事还不算抄袭?那你们对抄袭的容忍度可真大。

3L

没啥可说的,心疼我家小澜孩,他真的太佛系了。

4L

正主都还没说什么怎么总有脑残粉蹦哒,我真是呵呵了。

5L

停一停OK?安静听楼主怎么说。

6L 楼主

给不知道情况的人科普一下,小澜孩和沈巍是某网站的签约写手,前几个月小澜孩连载了一篇耽美向的长篇小说,而现在沈巍也发了新文的前几章,人物设定以及剧情甚至一些小细节都和小澜孩那篇差不多,所以很多人觉得沈巍抄袭了。

7L

笑话,攻受还是不一样的。

8L

DBQ看到了楼上我笑了出声,可能是我心大吧……

9L

我还是不相信沈老师会抄袭,毕竟他这个人的人品大家也有目共睹的。

10L

楼上非要调色盘砸到你脸上才知道打脸吗?这都实锤了好吗?

11L

楼楼上真是搞笑,什么叫他的人品有目共睹,你认识他?你以他什么人说的这句话?

12L 楼主

说真的我之前超喜欢沈巍的,他文风大气,给人一种特别厚重的感觉,还站过巍澜这对呢,现在想想都要哭了。

13L

站过巍澜的+1,当时觉得他俩超美好啊。

14L

互相给对方写生贺什么的真是美好!!本来以为小澜孩那篇五万字的就算了不起了没想到沈老师那篇字数多的都可以出本了。

15L

感觉他俩给对方的生贺都是以出本为最低原则,而且当时看沈老师的那篇是真的哭了,简直不能太美好。

16L

楼上几位歪楼了吧,你家沈巍抄袭了懂?

17L

怎么8012年了还在给沈巍洗地呢?也不知道是眼盲还是心盲。

18L

他俩不是还要一起参加的签售?那到时候多尴尬啊。



19L

不是,我总觉得这事没那么简单……根据沈老师这篇文的文案,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20L

沈老师的文案??

21L

我去看了一下,发现了不得了的事。

22L 楼主

明人不说暗话,我去把沈老师的文案复制过来。

【根据我自己的真实故事改编。】

真实故事??

23L

惊天反转???

24L



25L

回复24楼: 什么玩意就反转了?他说什么你们都信?小澜孩那篇不也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

26L

楼上怕不是杠精。

27L

其实……是反转了吧,你们去看小澜孩微博……

28L

???



29L

????小澜孩你有事吗?

30L

我?????



31L

小澜孩这波操作看得我有点眼花缭乱,谁能给朕总结一下。

32L

小澜孩公开表白沈老师,是什么让这位大神动了凡心?是爱吗?是责任吗?

不,是美色。

33L

呜呜呜好伤心啊!所以抄袭到底是真是假??

34L

我从昨天就一直在翻两位的微博,有个惊人的发现。

大家都知道我们小澜孩有一个暗恋的人,然而根据我的总结和分析,沈老师应该就是他暗恋的人。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35L

楼上??话说一半烂舌头的!

36L

你自己去把小澜孩和沈老师的微博连起来看就行了,我之前怎么没发现这两个人这么暧昧!

37L

总结一下:

小澜孩和沈老师的新文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他俩在现实生活中认识,也就是说,这个所谓的真实事件就是他俩一起经历过的事。

而且,两篇都是耽美向的……



38L

也就是根本不存在抄袭咯。

39L

所以小澜孩是给沈老师摊牌了吗呜呜呜



40L

【小澜孩V:在把沈老师拐回家的下一步是企图把他拐上床。

??小澜孩听妈妈话别去!你打不过他!

41L

听说沈老师西装举铁来着……小澜孩压的住?

42L

咳,让他抱有一丝幻想吧。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沈老师回复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V:云澜哥哥来压我啊!】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我的沈老师!

45L

#沈巍 人设崩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被盗号?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是小澜孩拿着他手机回复的??

48L

楼上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小澜孩求你清醒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清现实吧。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巍:你干什么!

51L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犯规!!

52L

【沈巍V:别闹。】

END

评论(11)

热度(4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